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临展介绍 |  

中国艺术研究院伉俪艺术家绘画展

中国艺术研究院伉俪艺术家绘画展

丹青辉映 琴瑟和鸣

——中国艺术研究院伉俪艺术家绘画展

展览时间:2011年5月5日—2011年5月18日

开馆时间:9:00—17:00(16:00停止入馆,周日、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一层临展厅

展览类型:免费

 

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主办、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协办的“丹青辉映 琴瑟和鸣——中国艺术研究院伉俪艺术家绘画展”将于5月5日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开幕。此次展览由国内知名油画家杨飞云、芃芃夫妇领衔,5对中青年伉俪艺术家携其近期新作与各个时期的代表作品联袂参展,该展同时为“2011年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家系列展”拉开帷幕。

“2011年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家系列展”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中国艺术研究院启动的一项大型系列展览,包括中国艺术研究院伉俪艺术家绘画展,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瓷器绘画展,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雕塑院青年雕塑家联展,骆芃芃篆刻艺术精品展,中国艺术研究院优秀青年书画家联展,王亚雄、高振宇、徐徐漆艺陶艺三人展,朱乐耕当代陶艺展,中国艺术研究院紫砂艺术院精品展,田黎明绘画展9个展览,汇集了中国艺术研究院近年来吸纳和培养的不同创作领域数十位优秀艺术家的数百件代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