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我馆首批“小小志愿者”面试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2011年5月8日,我馆首批“小小志愿者”面试工作顺利进行,来自全市21所小学的63名小学生参加了此次面试。活动当日,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整体效果良好。

 本次活动从2011年4月1日启动以来,社会反响强烈,各校师生及家长对活动表现了极大关注,纷纷致电我馆咨询相关事宜。

 面试评委由国家博物馆资深讲解专家齐吉祥、儿童语言培训专家陶岚琴、我馆副馆长曾祝和社教部副部长梁红共同担任。最终,共有23名学生脱颖而出,进入我馆“小小志愿者”培训班,学习讲解技能及服务技巧,最终成为我馆的首批“小小志愿者”。

 

面试现场内,专家评委与应试者进行互动交流         李丹/摄影

 

报名者进行才艺展示        李丹/摄影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讲解员们耐心解答疑问       李丹/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