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2011年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实践月”活动在京启动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馆长赵东花讲话

东花书记、曾祝副馆长和杨源副馆长出席启动仪式

《党的孩子  经典故事》卡通小画书

 

6月25日,由中国小公民道德建设暨全国双合格家庭教育宣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主办,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北京市妇联承办的“2011年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实践月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序幕。此项活动的目的是为面向广大未成年人做好纪念建党90周年的宣传教育、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工作部署。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馆长赵东花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讲话。启动仪式上,由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编绘的《党的孩子  经典故事》卡通小画书作为“红色穿越  亲子同行”活动的宣传品向全国发送。我馆曾祝副馆长和杨源副馆长出席了启动仪式。

《党的孩子  经典故事》卡通小画书,生动讲述了在党的培育下,16个优秀少年儿童的成长经历和感人事迹。希望通过这套小画书,使小读者学习他们的高尚品质和爱国精神,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做党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