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快乐生活体验通知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体验项目一:

DIY造型纸偶手工制作 & DIY新概念数字拼布

小朋友,你喜欢DIY吗?你想自己动手制作玩偶吗?来自台湾的老师将展示如何用小纸条制作出形形色色的可爱玩偶,你可以现场学习,并且把自己制作的玩偶带回家。

活动时间:7月7日——15日

活动地点: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一层临展厅

参与人群:三岁以上儿童及家长

咨询电话:65106655-2504或2514

项目介绍:DIY造型纸偶最早出现在台湾,为台湾静宜大学的产学研成果之一,制作玩偶使用的1公分小纸条是专为此项目而开发的材料,简易、环保、好操作,可以充分发挥小朋友的想象力,并且锻炼动手能力。

DIY新概念拼布最早出现在日本,它将十字绣、传统拼布及国粹布贴画等多种手工艺术进行结合,简单、易学、制作快,实用性、装饰性强,适合小朋友和妈妈一起体验制作。

体验项目二:

儿童心理画 & 心理游戏

心理画,就是一把打开心门的钥匙,心中的故事都在图画中展示。通过绘画和游戏,爸爸妈妈可能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宝贝,中科院心理所的专家将带领爸爸妈妈和宝贝共同完成体验,并作出解答。

活动时间:7月8日、10日、14日(上、下午各一场) 上午9:30开始,下午2:30开始

活动时长:70分钟

活动地点: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一层

参与人群:4——10岁儿童及家长,每场活动限15个家庭

报名咨询电话:65126655-2504或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