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湖南省博物馆社教人员及志愿者来我馆调研交流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2012年11月2日,湖南省博物馆教育中心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一行12人来我馆参观考察,就博物馆社教工作中的亲子互动、志愿者管理、小讲解员培训,以及儿童体验馆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和交流。 在我馆社教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调研组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文化空间和博物馆全部陈列内容。参观结束后,社教部梁红副部长通过PPT演示的方式介绍了我馆社教工作的经验和成绩。调研团成员也对我馆社教工作的理念和模式表示赞许。而后,双方就活动宣传推广、志愿者招募管理、小讲解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同时双方也表达了未来通过持续交流合作,建立友好关系的期待和愿望。 (文/徐珊珊)

 

我馆社教部全体人员与湖南省博物馆调研团合影留念。
 

调研组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博物馆。
 

  我馆社教部梁红副部长向湖南省博物馆的社教人员及志愿者介绍我馆
              社教工作的开展情况。 (摄/徐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