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2012年度志愿者培训开幕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2012年度志愿者招募工作于2012年5月开始,培训工作已于11月10日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内开展,近30名志愿者来馆参加。

首日培训以参观博物馆、了解博物馆社教工作为主要内容。社教部梁红副部长对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志愿者们未来在馆志愿服务表达了殷切希望和诚挚感谢。随后志愿者们在我馆“小讲解员”和社教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全部展陈内容。最后,社教部人员也通过PPT演示介绍的方式,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我馆社教和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课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对未来在馆志愿服务充满期待。

据悉,本次培训将持续2个月,在进行授课培训的同时,社教部还将安排志愿者在我馆开展实践服务。

(文/徐珊珊)

 

志愿者在“小讲解员”和社教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社教部梁红副部长对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们表示热烈欢迎。社教部人员也通过PPT演示介绍的方式,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我馆社教和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