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海底斑斓·虞兰因当代彩墨画展”在我馆举行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2012年11月30日“海底斑斓·虞兰因当代彩墨画展”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正式开展,展期6天。展览由美国驻华大使馆和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共同主办,中国妇女报、千秋圣迹文化交流中心协办,千秋圣迹文化产业集团给予大力支持。

展览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馆长赵东花,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夫人李蒙女士以及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馆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剪彩。参加开幕式的还有中国美术界著名艺术家、著名艺术评论家,文博界、知名文化机构的负责人,千秋圣迹文化集团董事长刘一峰等嘉宾,儿童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约300余人。

开幕式后,举办虞兰因女士彩墨画艺术研讨会,中国著名的艺术家、著名的艺术评论家出席并发言。

领导和嘉宾为开幕式剪彩。  李丹/摄影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馆长赵东花女士(右)与中国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茜女士一同参观展览。  李丹/摄影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夫人李蒙女士致辞。  李丹/摄影 

中国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茜女士致辞。  李丹/摄影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