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我馆参加北京市中小学生“博物馆之春”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2013年5月3日上午,“博物馆之春--中小学生走进博物馆”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农业博物馆举行。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市文物局共同主办,以“5•18”博物馆日为契机,以社会大课堂为平台,通过举办一系列的主题展示、宣传、参观、教育活动来推进社会资源与教育资源的有机整合,进一步提升博物馆教育资源的社会影响力。

在当天的活动中,来自北京各区县的40余家博物馆纷纷在现场支起了展台,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和展示特色活动项目与在场的中小学生进行互动交流。作为中国首家以妇女儿童为主题的国家级博物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的展位更是引起了观众们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来到我馆展位前,咨询和了解有关展览内容和特色社教活动的信息,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我馆工作人员带去的社教活动宣传材料就发放一空。老师和家长们纷纷记下我馆社教活动的预约方式和有关内容,表示日后一定要带孩子们来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