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科普行活动之"科技带来的乐趣——创意玩具大比拼"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2013年12月14日、15日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文化空间进行了8场别开生面的“创意玩具大比拼”的社教活动,拉开了我馆2013年科普行活动的序幕。来自西总布社区、青年湖小学、力学小学、金台书院小学等十几所学校的400多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有孩子自己动手搭建环节,有家长协助设计程序环节,更有激动人心的比赛环节,以及获奖成员的颁奖仪式,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里,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度过了美好的亲子时光。

本项活动是我馆和亚太机器人公司合作举办的科普活动,我馆社教部在原有活动的基础上努力开拓,将有更多更新的活动奉献给大家!关注我馆活动,请关注我馆社教部微博: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社教部 新浪博客:中国妇儿馆社教部 活动QQ群:333083864

 

自己动手搭建投篮手。

操控机器手投篮了,比一比谁投的最多!

比赛是检验搭建和编程最好的方法!

亲子合作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