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临展介绍 |  

"中国梦•新女性"第二届全国女性摄影作品展

凯旋 (孙锦云 摄)

耄耋摄影人(王淑琴 摄)

幸福(钱秀娟 摄)

油漆女工 应华媚

有手机真好!(刘桂芝 摄)

“中国梦•新女性”第二届全国女性摄影作品展将于3月1日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开展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响应“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的号召,展现中国女性的时代风貌,为女性摄影家和女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联合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中央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中央国家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于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共同举办以“中国梦•新女性”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女性摄影作品展。此次展览的时间为3月1日至23日(1日至6日预展, 7日上午10点开幕),展览地点为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一层临展厅。

“中国梦•新女性”第二届全国女性摄影作品展延续了第一届的成功做法,以女性眼中的女性,女性眼中女性的发展与变化为重点,用镜头谱写各族各界普通妇女“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