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关于举办“2014孙敬修杯全国故事大赛”的通知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孙敬修先生是全国著名儿童教育家、儿童故事专家,他把毕生精力都献给了为孩子们造福的伟大事业,他的故事教育了中国几代人,被誉为永远的故事爷爷。由孙敬修先生亲自创办的孙敬修杯故事比赛,以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培养了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使其在参与中思想感情受到了熏陶,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比赛取得了广泛而良好的社会效益,成为深受广大少年儿童喜爱的重要赛事。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和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决定于2014年8月中旬在北京举办“2014全国孙敬修杯故事大赛”。

具体比赛安排附后,欢迎有关单位结合本地实际,按照安排要求,积极组队参加全国比赛。

附件一:《2014孙敬修杯全国故事大赛》安排

附件二:《2014孙敬修杯全国故事大赛》确认参赛报名表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2014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