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馨逸——梁洁华人物画展"开幕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2014年11月14日,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承办的“馨逸——梁洁华人物画展”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原主席彭珮云出席,全国妇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书记处书记孟晓驷致辞,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馆长邓丽主持,各相关单位领导和嘉宾200多人参加开幕活动。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新华社香港分社原社长周南,科技部原部长、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主任朱丽兰,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鲍培德,中国油画学会名誉会长詹建俊,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香港妇协)主席林贝聿嘉等。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还有外交学院、中央美院、外交笔会的大使夫妇、恭王府管理中心、岭南幼儿园及美术界的领导和朋友,还有远道从香港、广州、广东顺德、陕西(考古研究院)、成都(广汉飞行员学院)来的代表和朋友们。

领导和嘉宾为展览开幕剪彩

全国妇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书记处书记孟晓驷致辞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馆长邓丽主持开幕式

彭珮云(右一)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来自各界的代表和朋友们参加开幕活动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