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我馆员工参与“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是一次向新疆小朋友献爱心的公益活动。在全国妇联机关工会组织下,我馆办公室及时传达,认真组织,取毛线,找织针。老同志积极带头,从未织过毛衣的年轻同志也一针一线从头学起,充分利用中午、晚上及星期天的休息时间,用真诚的爱心编织出各种款式的毛衣、毛裤,剩余的各色零散毛线又集中起来,在紧张繁忙中分头织出各种小背心、小帽子、小围巾和小袜子。男同志也不示弱,主动请缨,领回毛线,动员母亲、爱人帮忙,共同奉献爱心。实在抽不出时间的同志,也积极想办法,委托朋友,或者花钱代织毛衣,积极参与,形成了奉献爱心、情意浓浓的氛围。

全馆领取毛线35斤,共织出43件织品。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体现了和谐,奉献了爱心!愿我们浓浓的爱心给新疆的小朋友送去一丝暖意,让他们体会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