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知识改变命运 读书给你力量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日下午,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联合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德国图书信息中心、德国使馆学校、北京市春江小学的部分学生共同举办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读书活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副馆长杨源代表主办方对孩子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勉励孩子们要好好读书。

活动现场,相关阅读推广专家对孩子们进行了阅读指导,来自德国使馆学校和春江小学的学生代表,各自分享了自己的阅读习惯以及有趣的经历,互相交流了读书经验。活动结束时,德国图书信息中心龚迎新主任代表德国援建四川学校协会向北京春江小学的师生赠送了500册德译中优秀图书。

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衷心祝愿每个孩子都能爱上读书,在字里行间寻找生活中的爱和温暖,在读书中找到快乐前行的力量。

杨源副馆长勉励孩子们好好读书

读书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