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沈跃跃参观“烽火中的中国女性——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展览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中国网

8月31日,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来到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参观“烽火中的中国女性——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展览。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东花等陪同参观。

由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主办,全国妇联支持的“烽火中的中国女性——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展览是中国女性参加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专题展览,该展览包括民族劫难、妇女受辱,全民抗战、妇女奋勇,抗战胜利、妇女荣光三个部分,通过历史图片、文物展品以及多媒体等形式,以宏大的叙事和生动的史料真实再现了中国妇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血战到底、坚强不屈的英雄事迹,充分展示了广大妇女英勇无畏的爱国情怀和百折不挠的必胜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