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举办"2015家庭亲子科普周"活动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10月11日,“2015家庭亲子科普周”活动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隆重举行。活动当天共吸引来自北京市各中小学以及社区、街道的200余个家庭,千余人参与。

本次科普周活动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和北京市可持续发展科技促进中心共同主办。活动得到中科院心理所、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发明协会等十余家科研机构和院校的鼎力支持,纷纷拿出最新的科普研究成果和设备设施供广大观众体验。

活动现场,包括“小小发明家”、“畅游高科技”、“亲子共阅读”、“科普放映室”以及“科普讲堂”在内的5大板块10余项特色活动内容吸引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参与和互动。在普及科学知识和环保理念的同时,进一步培养广大家庭的创新精神,促进青少年的家庭教育和亲子交流。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