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奔向未来——儿童数字化游乐空间展”来了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来自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奔向未来——儿童数字化游乐空间展”,由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与北京华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以家庭为单位、新媒体科技为基础的新兴儿童互动展览,由13组以学习为中心的互动装置组成,包括游戏、移动应用软件和实际动手制作活动,突出了家庭友好和数字化奇遇等特点,适合3-12岁的少年儿童游玩,旨在启发儿童的创造力。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尽情展示他们的创造天性。与其他展览的最大不同是:所有展品都可触碰,儿童可以亲身体验、亲手触摸,通过自己的切身感受去认知。

儿童数字化游乐空间,装置创作人(机构)分别来自加拿大、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瑞典、荷兰等国家。2012年起该项目成为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的组成部分,并荣获2013年安大略博物馆协会奖。

展览正在紧张筹展中,1月18日正式亮相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三层新展厅。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展览时间:2016年1月18日—4月6日。

展览地点: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三层展厅。

欢迎小朋友及老师、家长们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