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将推出“女性健康大讲堂”活动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三八节特别活动之“女性健康大讲堂”活动预告

广大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女性的健康问题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美满,更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在2016年“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特别策划推出了“女性健康大讲堂”活动。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将举办“女性健康大讲堂”活动

内容:

由中医药养生保健领域知名专家金玫教授讲解中医养生之道,分享女性健康秘诀并传授养生保健之术——撮谷道。何谓“撮谷道”? 古语云:日撮谷道一百遍,治病消极又延年。健康生活应该从点滴做起,合理营养膳食,才是修正养生的重要法则。

主讲人介绍:

金玫,北京中医医院原副院长、全国名老中医吉良晨学术继承人、中国女医师协会中医专委会副主委。

金玫教授继承了吉良晨先生的养生保健学术体系,运用中医药理论,开展对心血管疾病患者的防病、健康教育,指导患者合理用药;运用中医药防病的学术思想,提倡“治未病”,用中医药对人体的整体调节,改变身体的亚健康和不适宜状况,达到预防疾病,减少疾病功效。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将推出“女性健康大讲堂”活动

时间:  2016年3月7日下午2:00

地点: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文化空间

本活动为公益讲座,由于名额有限,想参加活动的观众可提前拨打电话65126655-2201报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