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博物馆将举办"初夏的绽放"经典音乐演奏会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为迎接“518”国际博物馆日,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特举办“初夏的绽放”经典音乐演奏会!快快把这个好消息在朋友圈传播出去吧!

一、时间:2016.05.14(周六)上午10:00—11:30

二、地点: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阳光大厅

三、主办方: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协办方:北京搭搭乐乐创客空间

参演人员: 北京爱乐管弦乐团,北京国际室内乐团人员

四、预约人数:80人

五、预约电话:010-65126655-社教部   

本次公益室内音乐会不收取观众任何费用,席位有限,订座从速。

1.宫崎骏动漫音乐

《天空之城》最经典的旋律,最动人的配乐,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感人肺腑。

《世界的约束》纯弦乐作品,久石让先生让该曲在儿时脍炙人口的旋律中,得到纯粹纯美纯净的演绎。

《千与千寻》心中最真的善良和执着,会给我们带来爱的希望和温暖。

2.中外名曲

《蓝色多瑙河》世界经典名曲中,家喻户晓的一首,波光粼粼的河面荡漾着春的希望和人们的幸福。

《匈牙利舞曲5号》欢快的节奏和熟悉的旋律,迎来了热烈热情的欢乐和对世界的拥抱!

《瑶族舞曲》作为中国乐曲的代表作,不一样的曲风有着不一样的民族风情,不禁让我们随歌而咏。

《马刀舞曲》作为另一首耳熟能详的乐曲,马刀舞曲的演绎风格可谓丰富多彩,四重奏的演奏带来了骏马奔腾,欢乐奋进的场景。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地址:

北京 东城区 北极阁路9号(地铁1、5号线 东单站下,B口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