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临展介绍 |  

蹒跚记——《三岁的日记》绘本展

蹒跚记---《三岁的日记》绘本展

展览时间:2016.5.21-2016.6.21

展览地点: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三层

由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中国女画家协会共同主办,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支持的“蹒跚记-《三岁的日记》绘本展”将于2016年5月21日上午10点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三层举行开幕式。

展览将展示女画家康雷用画笔记录女儿朵朵从出生到三岁的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这些美好的水彩绘本画作呈现出童真的可爱与母爱的光辉。其中有五幅作品荣获“第五届全国青年美展”优秀奖。同时为配合展览朵妈康雷还讲邀请二十多位妈妈参与“画最爱的人”活动,并将她们的作品一同展出。

 

前面是一道亮光,我挤呀,钻呀、爬呀,亮光变成了整个世界,这是哪儿?护士阿姨说我八斤,不对呀,我记得那时候还拉了一小坨,7斤9两的嘛。

绘画:康雷 文字:王春阳 水彩 36CM-36CM  2013年   

 

 

 

“哇,好可爱”、“萌萌的”、“朵朵哦”,哎呀,这些叔叔和阿姨就不能换些新词儿夸我么。我好累呀,好想再睡一会,“哇,让阿姨亲亲!”唉……!

绘画:康雷 文字:王春阳 水彩 36CM-36CM 2014年

妈妈最懂我的,她对我说:“别着急,朵朵,你很快就会长出漂亮的长头发,你看,妈妈给你买了好多漂亮的帽子,你最喜欢哪一款?”

绘画:康雷 文字:王春阳 水彩 36CM-36CM  2014年  

 

我不是在睡觉,我是在思考

绘画:康雷 文字:王春阳  水彩 36CM-36CM  2014年

 

 

 

 

我有各种各样的玩具,但我最喜欢这个球,可以抱着、滚着、举着、踢着,特别多的玩法,都是我发明的,我厉害吧!

绘画:康雷 文字:王春阳 水彩 36CM-36CM  20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