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周末陪孩子去哪儿?传统和现代文化一次都搞定!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军事伪装看似很陌生的东西,其实它们和我们所熟知的不少动物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正是动物们不断地赋予人类灵感,才让人类在战场上能够很好地保护自己,消灭敌人。

虽然咱没当过兵但玩过真人CS吧?是不是也会像小动物一样把自己伪装地严严实实的以免被“敌人”发现!

我们现在都知道,动物的伪装,是用来隐藏自己,或是欺骗其他动物的一种手段,不论是掠食者或是猎物,伪装的能力都会影响这些动物的生存概率。比如

下面这张照片中两只花纹与身旁树木纹理极为相似的蛙嘴夜莺!

好吧

下面,就到了考验你眼力的时刻了!

美国蒙大拿森林中的野狼

南非德兰士瓦省的长颈鹿

美国俄勒冈州的乌林鸮

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的柳雷鸟(柳松鸡)

惊呆了吧!想不想了解军事伪装究竟和动物有着哪些千丝万缕的联系?想知道未来的军事伪装又将如何发展?感兴趣的大、小朋友们快来报名吧!

动物伪装与军事 讲座时间 2016年6月4日(星期六)上午10:00 活动地点中国馆妇女儿童博物馆 文化空间 报名人数 60人

互动环节提问!回答!参与答题有小礼物呦!

咨询电话 65126655—社教部主讲人:宋忠平

快 乐 剪 纸

如果你的娃还没有玩够学够再与他们进行一次心灵手巧地互动!亲手体验传统文化的神奇宝宝们一定会觉得happy! 就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共同体验现代与传统文化吧~

童心的叙事第三届全国儿童剪纸作品展

活动时间:2016年6月4日 下午2:30—4:30

活动地点: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阳光大厅

报名人数:20个家庭(限1大1小)

咨询电话:65126655—社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