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邀您共赴“北京少儿雅集之夏”盛会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兰亭雅集,一诵千年,至今扣人心弦。中华诗赋,源远流长,从来锦绣繁华。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中小学生对传统文化“学习中继承,应用中创新”,探索“传统文化教育与创新人才培养”的关系,由北京青少年科技创新学院和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共同主办“北京少儿雅集之夏”将于2016年7月20日上午9:30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多功能厅举行,值此盛夏之时,邀您共赴“北京少儿雅集之夏”,共赏少儿自主编创的古体诗词歌赋和创意编排的民族歌舞音乐。

以“雅集”为平台展现学生诗词歌赋、书法绘画等创作,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促进基础教育阶段创新人才核心素养的造就,本次雅集收集了北京市四中、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等十几所学校师生创编的作品,从幼儿的诗词吟诵到荡气回肠的诗词吟唱,从曼妙的舞步霓裳到优雅的古曲今奏,精妙绝伦的创意,效仿古人来一场文人雅士的聚会。

时间:2016年7月20日上午9:30

地点: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多功能厅

人数:300人(包括演出人员和亲友200人)

费用:免费

报名方式:不用报名自由前来,人满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