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小讲解员”培训班——2016年暑期班招生公告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想要提升语言能力、提高心理素质、感受博物馆讲解工作的魅力吗?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小讲解员”培训班——2016年暑期班招生啦!快来参加吧!参加培训还有机会成为光荣的“小讲解员”,真正走上讲解岗位、承担讲解使命!心动就快快报名吧!

 

一、 培训时间:

2016年8月15日-8月28日,每周一、三、五,日,

共8次

上午班:9:00 -12:00   下午班:13:30-16:30

二、招生人数: 每班25人。

三、招生要求:

a)  7-13岁在校中小学生。

b)  热爱文博事业,对历史、文化有浓厚兴趣。

c)  有参加社会实践、服务社会的热情。

四、学费:

人民币1800元/人(仅用于专家老师劳务费用。)

五、培训内容:

资深专家授课、讲解员专门指导、组织讲解汇报会的方式,对儿童进行文物基础知识、语言表达、讲解技巧、形体仪态等方面的基础训练,培养孩子们服务社会和尊重他人的优秀品质,提高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普及历史文化知识。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8月14日

七、报名方式:

a)  现场报名:有意者到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前台领取《“小小志愿者”报名表》,填写后交予前台工作人员。

b)  网络报名: 登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官网,查看“小讲解员”培训招生信息,下载《“小讲解员”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指定邮箱:fe_zyz@126.com

八、咨询电话:

 65126655-2252徐老师/2263元老师/2207志愿者之家

为保障孩子安全,培训期间,请家长自行接送。

名额有限,报满即止。以交款名额计算。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社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