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给“未来的家”画一幅友谊的长卷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为配合“展望世界”——莫斯科创意艺术作品展,2016年10月23日,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社教部组织了绘画“未来的家”活动,有20个家庭参与其中。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俄罗斯的年轻新锐画家伊万·克尔苏诺夫和阿纳斯塔西娅库兹佐娃-卢浮,在现场与中国观众交流分享,学习互动。

艺术是没有国界的,语言不通也不能成为障碍,现场的气氛因为小朋友们一声一声稚嫩的“伊万”、“阿西娅”的呼唤变得热烈。在俄罗斯年轻艺术家们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展开了想像的翅膀,把对“未来的家”的美好向往画在纸上,贴到长卷上,又与艺术家们通力合作,把色彩铺满了这幅长卷,绘制出一幅五彩缤纷的“未来世界”。

据悉,10月29日还有一幅长卷等待着大家的描绘,敬请关注!

 

“你说的,我听不懂”                  “看,我的家带翅膀”

 

“智能小屋”                          “…………”

 

现场交流

 

友谊的彩虹

 

(文/图 元志杰 徐珊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