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展望世界"莫斯科创意作品展互动活动第二场成功举办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2016年10月30日上午,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的三层阳光平台上,一群孩子在两位俄罗斯青年艺术家的指导下,完成了一幅创意绘画长卷。孩子们展开想象的翅膀,挥动画笔和板刷,在画纸上描绘着心中的五彩世界。这些画作,让爸爸妈妈们、让博物馆的老师们都惊得目瞪口呆、啧啧赞叹。这是我馆“展望世界”莫斯科创意作品展主题活动的现场。展览展出作品的作者、俄罗斯青年艺术家伊万、阿西娅与参与绘画活动的孩子亲密互动。在上一周,他们刚刚与另外一组孩子完成了“未来城市”主题的绘画长卷。而本次活动的创作主题是:用抽象的手法表现孩子们想象中的童年模样。艺术家们在指导中充分启发孩子,形式不拘一格,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够在绘画的过程中充分的创意和想象,并呈现在画面上。

我们的创意,超过你的想象!

每一幅色彩斑斓的创意画面都是一个充满美好、童真的心灵世界。通过活动,激发孩子们的创意和想象。现在,孩子们用创意填满白纸,未来,他们用创意改变世界!

活动开始,博物馆社教部梁红副部长介绍艺术家和展览,并展示了上一次的绘画长卷。

画画前,先跟着阿西娅和伊万看看“展望世界”莫斯科创意作品展和他们的参展作品吧!

阿西娅和伊万现场对孩子进行逐一指导。

把自己的画作贴在长卷上,还要写下自己的创意留言。现场的家长和博物馆的老师也加入留言的队伍。

 

长卷完成后,孩子们在自己的画作旁,满满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