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少儿雅集之冬暨新春联谊会”在我馆举办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2017年1月21日上午,《少儿雅集之冬暨新春联谊会》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多功能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北京青少创新学院、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北京教育协会、北京慈善基金会主办,西城少年宫协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中小学生对传统文化“学习中继承,践行中创新”,探索“传统文化继承与创新人才培养”相融合的学习方式,来自北京二十几所中小学的同学们倾情表演,他们或吟诗朗朗,或汉舞娉婷,或琴音绕梁,或鼓声激荡...  效仿古人,以自主创作的古体诗词歌赋和创意编排的民族歌舞音乐,表达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炽热的敬仰之情和传承之志。

以“雅集”为平台,展示少年儿童学习与创作的成果,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促进基础教育阶段创新人才核心素养的造就。

尚睿通教育直播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