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汉唐女性服饰妆容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中国网

汉唐女性服饰妆容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为配合我馆与西安博物院共同主办的“环肥燕瘦——汉唐长安她生活展”,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增进家庭亲子互动交流,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我馆于2月16日至18日针对家庭亲子观众,成功举办了六场“云想衣裳花想容——汉唐女性服饰妆容体验活动”,先后有120余个家庭、300余人次参与。

本次活动内容充实,形式丰富,有专家讲座、知识课堂、手工制作、妆容DIY、服装试穿、展览讲解等等,孩子和家长们在每场2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不仅增长了传统服饰妆容方面的知识,共同感受了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在活动中促进了亲子互动和交流,并留下了难忘的成长记忆。

接下来,让我们用图片来回顾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汉唐女性服饰妆容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位于三层临展厅前的活动现场。

西安博物院教育推广部孙黎主任讲座及授课。

汉唐女性服饰妆容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2月16日下午在馆内开展了“当窗理云鬓 对镜贴花黄”主题讲座,孙黎老师系统地为大家介绍了汉唐女性服饰妆容的特点。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