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临展介绍 |  

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

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共同承办的“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将于2017年5月22日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开展。

展览紧紧围绕“家和万事兴”,以和合家风文化为核心,通过展示中国经典家训、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色家风故事,及当代优秀共产党员和普通百姓文明家庭故事,点明好家风在推动社会文明和进步中起到的教化作用,引导人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的大和谐贡献一份力量。

展览还将采用720°全景数字展厅、微信二维码导览、图册互动数字内容等多种新媒体形式,在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合作媒体上全方位展示。

观众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获取展览更多内容。

展览时间:2017年5月22日——8月22日(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一层临展厅

展览类型:免费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