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举办“庆六一”亲子嘉年华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中国网

2017年6月1日,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举办“趣味大自然 玩转博物馆”动植物主题亲子嘉年华活动。中国网 彭瑶 摄

中国网6月1日讯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青少年热爱自然、保护自然,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今日举办“趣味大自然 玩转博物馆”动植物主题亲子嘉年华活动。

“偶蹄动物会反刍,就是进食经过一段时间以后将在胃中半消化的食物返回嘴里再次咀嚼……”。在“吉祥文化中的动植物”趣味主题展览厅内,志愿者向观众们讲解动植物相关知识,不仅引起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家长们也听得津津有味。

此外,博物馆还准备了许多有趣的游艺项目,志愿者向参与体验的小朋友发放了游戏攻略,完成各个项目集齐5个印章,就可以兑换一份小礼物。上午十点半,第一个完成攻略的小观众获得了一个精美的文具盒。

观众们通过“文物中的动物”文化讲座以及剪纸、七巧板、木艺拼搭、乐高体验等互动游艺项目,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当代益智玩具的创意。亲子家庭在互动游戏中加强沟通交流,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