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梦想启航——中国好家庭好家风大讲堂”报名啦!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宣传普及家庭教育先进理念和科学知识,提升广大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为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将共同开展“梦想启航——中国好家庭好家风大讲堂”活动。

首场讲座 

主讲人:李玫瑾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犯罪心理学教授,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犯罪心理和青少年心理问题研究,曾对许多个案进行过详细调查,由此提出预防犯罪要从未成年人教育抓起。多次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开讲啦》、《东方时空》等栏目,对引起社会关注的青少年犯罪大案要案进行评论,对青少年犯罪诱因和心理进行分析。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5日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限制人数:200人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010-65126655-社教部

加入“QQ群:妇儿馆社教活动群三:127046707”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