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青少年快乐暑假传统技艺系列亲子体验活动开始报名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为弘扬我国传统文化,展现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加强传统技艺的保护和传承,由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和东城民间艺术家协会共同推出的青少年快乐暑期传统技艺系列体验活动,邀请长期从事传统民间手工艺制作的非遗传承人、民间艺术家走进博物馆,带着同学们一起体验传统民间工艺的制作过程,了解并感受民间艺术的魅力,增进青少年对中国传统技艺的了解和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热爱。

一、活动时间:2017年7月22~29日上午9:30~11:30(周一除外)

二、活动地点: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三、活动对象:北京市中小学生  

四、活动形式:每天一项传统技艺亲子体验活动

五、活动内容时间:(附后)

六、活动要求

1、本活动可亲子参加,活动提供所需材料,家长注意活动用工具的使用安全。

2、活动中注意礼貌谦让。

3、每场活动收取材料费50元/人,每场活动限报30人

七、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活动开始日止

报名咨询电话:010—65126655转2262(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010-65264543(东城民协)

报名须知:为保证活动质量,此项活动为亲子活动,一名学生可免费带一位家长参与,每场儿童为30人以内。以收到费用为准,额满为止。

报名咨询请进群

注:以上老师均为东城民间艺术家协会在册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