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全馆同志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开展学习讨论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全馆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振奋的心情,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十九大报告。

博物馆党支部及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收听收看工作,作出专门部署。18日上午9时,在党支部的组织下,全馆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大家专心致志地聆听报告,秩序井然,许多人边听边看边做笔记。大家情不自禁地一次次鼓起热烈的掌声,沉浸在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氛围之中。

大会直播结束后,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博物馆青年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的学习讨论。同志们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踊跃发言,畅谈感想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处处闪耀着高超的治国智慧和强烈的历史担当,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气势恢弘、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在党的领导下,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勤奋工作,做好博物馆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