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寒假传统技艺系列体验活动:巧手做手工 快乐过新年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为弘扬我国传统文化,展现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的保护和传承,由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和东城区民间艺术家协会合作共同推出寒假传统技艺系列体验活动,邀请长期从事传统民间手工艺制作的民间艺术家走进博物馆,带着同学们一起体验传统民间工艺的制作过程,了解并感受民间艺术的魅力,增进青少年对中国传统技艺的了解和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热爱。活动安排如下:

适合中小学生参加,收取活动材料费50元/场/人,家长可以陪同,两天活动内容重复,缴费及报名成功,缺席恕不退费,请慎重报名!

报名缴费方法:选所需报名科目图片,长按图片中二维码即进入该项目报名界面,点击“立即购买”按页面操作即可。(地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