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2017年度总结大会举行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2018年2月8日,我馆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文化空间举行,邓丽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曾祝同志代表馆班子对博物馆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会议由刘华彬同志主持。大会宣读了获得2017年先进个人及岗位贡献奖的人员名单,并颁发了获奖证书,获奖代表在大会上分享了工作成果及经验。

邓丽同志在大会上对全馆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一年来,在全国妇联党组的领导下,在全馆同志们的通力合作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评价一年来博物馆在政治上更强了,业务上更亮了、基础管理更优了、协调合作更精了,全馆自上而下都表现出了讲政治、讲奉献、讲合作,甘为人梯的良好互助氛围。结合博物馆实际,她强调在新的一年,博物馆要紧紧把握紧扣一条主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2018年的工作主线,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深化、要在入心入脑上深化、要在求新落实上深化。着力“两轮驱动”。使业务建设和内部管理两个轮子不断向前,行以致远。做好一个加强。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按照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领导班子、党支部要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突出新时期班子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博物馆更好地发展。

通过这次大会,使全馆员工信心倍增,热情高涨,决心2018年继续加倍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使我馆的整体工作更上新台阶。

邓丽同志在大会上讲话

曾祝同志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

刘华彬同志为获奖员工颁发证书

研究部薛喜红、文物部张晶晶、陈列部张淼、社教部徐珊珊代表获奖员工分享工作成果和经验

馆领导与获奖的员工合影留念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