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博物馆党支部进行党员教育活动迎“国庆”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9月29日下午,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教育活动,喜迎共和国的六十九岁华诞。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大家深深被这四位同志的事迹所打动,表示要以这四位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许党报国。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中国妇女儿童党支部设计制作了“共产党员岗位牌”,“共产党党员岗位牌”一面是党员的名字,一面是入党誓词,要求大家摆放在办公桌醒目的位置,时刻提醒大家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要大家“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党支部书记为每一个党员同志颁发了“共产党员岗位牌”,并号召大家在工作中对照“共产党员岗位牌”,牢牢记着自己做为共产党人的责任。

“共产党员岗位牌”

支部书记曾祝同志为全体党员颁发“共产党员岗位牌”,上图为分别向党龄时间最长的在职干部亓志民同志及最年轻的党员何月馨同志颁发“共产党员岗位牌”。

在教育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充满激情的诵读中,大家重忆自己入党时的誓言,更加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要在在本职岗位上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