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临展介绍 |  

全国妇联离退休干部书画工艺美术作品展

“丹青浸染夕阳红墨笔书写新时代——全国妇联离退休干部书画工艺美术作品展”即将在我馆一层多功能厅举办。全国妇联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在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处的领导和关怀下,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积极响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召,围绕党和国家重大节日及大事要事,围绕妇联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此次为喜迎中国妇女十二大盛会召开,专题举办“丹青浸染夕阳红,墨笔书写新时代”全国妇联离退休干部书画工艺美术作品展。

此次展览向观众展示了老干部书法作品200余幅,手工艺品100余件,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较高的艺术水平。

展览名称:丹青浸染夕阳红墨笔书写新时代——全国妇联离退休干部书画工艺美术作品展

展览地点: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一层多功能厅

展览时间:2018年10月27日--11月10日

展览类型:免费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