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临展介绍 |  

“全民美育·诗歌的样子”儿童优秀美术作品年度展

为大力弘扬传统文化,提升青少年美育素养,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儿童中心、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民美育·诗歌的样子”儿童优秀美术作品年度展将于2019年1月5日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开幕。

本次展览将展出1000余幅优秀儿童画作品,这些作品是从来自全国22个省、区、市数万幅儿童画中评选出来的,展览形式采取实物展示和新技术电子画屏相结合,展示手段丰富,展出数量大,展览效果佳,增强观展人群与作品的互动性与趣味性。作品创作者的年龄为5至12岁之间,作品围绕经典诗歌,从诗歌当中的风景、人物、故事、意境等方面进行创作,通过绘画和朗诵相交融等多种形式诠释传统经典诗篇,多角度展示和发掘诗歌的神韵魅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据悉,此次展览将展至2月28日,欢迎广大观众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