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1月31日,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召开2018年总结会,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馆长邓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馆长曾祝同志代表馆班子对博物馆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做出部署。馆领导向获得年终考核优秀和岗位贡献奖的同志颁发证书。获奖代表在大会上分享了工作经验,交流了工作体会。

会议现场

馆领导为获奖同志颁发证书

 

馆领导与获奖同志合影

陈列与信息部王瑞、办公室张玉翠、文物部吕梦雅、开放服务部陈争艳代表获奖同志发言

邓丽同志对博物馆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一年来,在全国妇联党组领导下,博物馆领导班子与全馆干部职工树立大局观念、主人翁意识,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

邓丽同志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全面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全国妇联建会70周年。博物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稳中求进的基础上,抓住大庆之年,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做到“心正”、“道正”、“神正”和“身正”。

同志们认真记录会议精神

通过总结会,全体员工工作信心倍增,干事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接好2019年这一接力棒,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博物馆建馆1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