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2019年暑期儿童安全教育讲座精彩集锦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哇!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暑期儿童安全教育讲座已经开讲啦!


2019年8月18日上午9:30,来自军事医学博物馆的专家老师在文化空间和大小朋友们一起“讲讲有关安全知识的故事”。


猜猜看,这些手语表达的是什么含义?你答对了吗?


也许,人的一生不会遇到灾难,但是会受到影响,不要让突发事件隔断人生,学会享受完整的生命过程。我们要“关注生命、珍惜生命、尊重生命、爱护生命”。


生命个体与生存、生活之间的关系是怎样的?这三种能力又有什么不同?这里,答案均为大家一一揭晓。


除了讲授丰富的安全知识,还有激动人心的现场抢答和救护体验环节,大小朋友们纷纷举手,踊跃回答并参加体验,气氛很是热烈,让大家在“寓教于动”中做到知行合一。

“有谁知道这白色的防护服是用来干什么的吗?”


“小朋友,戴上防毒面具什么感受?”“好闷啊!”“哈哈……”

如果本次讲座很遗憾的错过了,不要着急,8月25日上午9:30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和大家再次相约文化空间,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