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光辉的历程—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成立70周年纪念展”将延期展出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音像视频,这里记录了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自1949年成立以来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光辉的历程——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成立70周年纪念展”于7月11日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对外展出。该展览分为“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光华岁月逐梦征程”、“凝聚妇女力量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投身改革开放开创妇女事业新局面”、“走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五个部分,综合运用图片、实物、场景、图表、版文、多媒体视频等多种手段和元素,真实呈现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全国妇联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围绕党和国家在各个时期的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建设新中国、推进改革开放、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据悉,本展览展期将延至10月20日,欢迎各界群众来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