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喜讯!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被命名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在全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被中央宣传部命名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此次被命名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是我馆继获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教育部全国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后的又一次突破。这既是对我馆爱国主义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馆干部职工的极大鼓励,同时对我馆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我馆将以此次命名为契机,积极履行基地职责,强化宣传教育功能,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凝聚起砥砺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