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为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强化担当意识,2019年10月16日,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馆长邓丽同志与大家一起参观了展览。大家认真参观,学习在党的领导下70年来祖国的巨大飞跃,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展览的设计语言和方式。

10月18日,博物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结合参观学习,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大家积极踊跃,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震撼人心,让大家深受教育,在追忆往昔的同时感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在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的同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以及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深厚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明年和今后的陈列展览、文物征集、保护研究、社会教育等各项工作的落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