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活 动 公 告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今年是新中国70华诞,为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小朋友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在尺寸之间,用彩色线条勾勒描绘出对祖国美好明天的希冀和祝福。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和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主办的“我和祖国共成长首届全国儿童绘画展”于12月6日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开展了,经专家评审,展出的优秀绘画作品有350多幅呢,它们色彩斑斓,充满童真童趣;它们向上向善,充满正能量;它们用艺术实践的语言为祝福插上梦想的翅膀,展翅翱翔!

介绍了这么多,想必你已经心动想来看展览了吧?那就快和爸爸妈妈一起来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吧,相信你一定收获满满,快乐多多。

另外,我们在展览期间还将组织开展精彩的实践活动,即“新时代新少年心祝福”系列社会实践课,欢迎你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博物馆体验实践“艺术劳动创造”的乐趣。

下面是活动具体安排,请认真看好、记好哦。后续还会有其他活动公告,欢迎随时关注。

◎活动名称:《我和祖国共成长首届全国儿童绘画展》绘画创作体验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9:30-11:30

◎活动地点: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阳光大厅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内容:

1.参观绘画展览

2.绘画实践体验

在老师指导下,把眼睛看到的,心里感受到的,自己想表达的内容用画笔表达出来,用艺术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展现和赞美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报名热线:010-65126655-社教部

(说明:活动现场免费提供绘画彩笔、纸张、画架等相关材料及工具)



欢迎大家报名参加!期待你的加入让活动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