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团结抗疫·巾帼在行动——中国妇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图片展”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展出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团结抗疫·巾帼在行动——中国妇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图片展”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承办,中国女医师协会、中华护理学会、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中国女画家协会协办。展览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一层临展厅展出。

本展览分为“坚强领导亲切关怀”“铿锵玫瑰无畏前行”“坚强阵地温暖之家”“守望相助和衷共济”四个部分,展出300余张图片、视频及实物,主要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及对广大妇女的亲切关怀,广大妇女在各条战线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达产发挥的半边天作用,以及妇联组织团结引领广大妇女投身抗疫斗争的担当作为和加强抗疫国际合作、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积极行动。


















展览从2020年11月4日持续至2021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