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中国共产党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寇虎平为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


2021年4月29日党员大会后,常务副馆长寇虎平同志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全票选举寇虎平同志为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宋放同志为副书记;明确宋放同志兼任纪检委员,季仲赟同志任组织委员,王瑞同志任宣传委员,何微同志任群工委员。



会上,寇虎平同志就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本领;四是要维护班子团结,廉洁自律,做好表率。委员们一致表示,将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团结一心,认真履职,共同推动博物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