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来啦!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公告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庆“六·一”亲子嘉年华来啦!



她来了,他来了!哇,这么多小朋友都来了!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庆“六·一”亲子嘉年华,如约而至!快来参加吧!


 

2021年5月29日至6月1日(5月31日周一闭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内将举办“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家长和孩子可通过闯关的方式,参与体验馆内20余个互动项目,包括传统泥塑、陶艺、剪纸、中国结、沙画、传统老游戏、亲子阅读、健康科普等,在博物馆里度过快乐难忘的亲子时光。本次嘉年华活动以党史教育为特色,将“四史”知识融入项目设置,让家庭亲子在游戏闯关中重温党的历史,在交流互动中讲好党史故事,从而进一步凝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切情感。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庆“六·一”亲子嘉年华是大家的老朋友啦。一起来回顾下之前的热闹现场吧!

 





年年嘉年华,今年不一样。建党百年路,亲子共追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亲子嘉年华活动以“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为主题,将党史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与博物馆传统技艺、老游戏、特色展览和服务相结合,通过“走进红船记忆”“亲子‘长征’大闯关”“小小革命根据地”等八大区域20余个项目,让家庭亲子观众在逐项闯关中,开启历史之旅,共同回顾建党百年的伟大历程!

 




在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将面向广大儿童和家庭,倾情推出“六个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六个一”系列活动以建党百年、欢度“六·一”、感党恩颂党情、传家风促新风为主题,内容包括:一场亲子嘉年华、一个故事演讲会、一堂健康安全课、一个名人家风展、一场家风故事汇、一套童声云导览,可谓精彩纷呈。活动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

 

感党恩颂党情、传家风促新风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倾情推出“六个一”庆“六·一”系列活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