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这个“六一”不一样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六一”亲子嘉年华成功举办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2021年5月29日至6月1日,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八大区域,二十二项活动,在充满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的亲子互动和游戏体验中,小朋友和家长们在博物馆里度过了一个快乐奇妙、充实有趣、温馨友爱、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常务副馆长寇虎平“六一”儿童节致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全国中小学生研学教育实践基地,在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开展“四史”宣传教育进家庭,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方面肩负重要责任。本次活动以党史宣传教育为主题,通过精心设计,巧妙地将“四史”内容与博物馆的展览活动和儿童喜闻乐见的传统文化体验相结合,让广大儿童在闯关互动中,追忆百年历程,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切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