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党史中的巾帼力量-沙画视频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6月25日,由全国妇联主办的“党史中的巾帼力量”主题展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举办。开幕几个月来,展览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公众的持续关注。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妇女获得历史性解放,过上了幸福美好生活,百年党史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巾帼英雄,她们的光辉形象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为了用好红色资源,用生动的艺术形式讲好红色故事,博物馆推出了沙画短片《党史中的巾帼力量》。片中选取了各历史阶段具有代表性的巾帼英雄形象,以沙代笔,描绘出建党百年伟大历程中,坚韧不拔的女性力量,号召团结引领广大妇女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新征程上为党旗添光彩、作出新贡献。


“党史中的巾帼力量”主题展包括“党领导下的中国妇女运动”“百位巾帼英雄模范”两部分,全面回顾了党领导下百年中国妇女运动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展示了建党百年以来百余个杰出女英雄模范人物和集体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着力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妇女儿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时代同成长、共奋进的昂扬风貌。


【展厅】

图片
图片

【观众参观】

图片
图片


展期到9月27日,欢迎大家预约参观!


沙画视频截图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