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工会召开会员大会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图片

2021年12月31日上午,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工会召开工会会员大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常务副馆长、党总支书记寇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寇虎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干部职工,工会各项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寇虎平同志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是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再建新功;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心系职工,打造值得信赖的“职工之家”;四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工会自身建设。

图片

大会选举王艳、成明、殷悦、徐珊珊、薛喜红5人组成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张淼、张磊、高航3人组成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会会员大会由中国妇女儿童博物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曲红梅主持,工会全体会员参加。

图片
图片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成明为工会主席,徐珊珊为工会副主席;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淼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由王艳兼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