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喜讯!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用爱守护”儿童生命安全教育》首次入选《2022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指导各地做好2022年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更新工作,2022年3月21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2022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创编、江河电子出版社出版的《“用爱守护”儿童生命安全教育》一书入选该《推荐目录》。


图片


该书依托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2021年开展的“用爱守护”儿童生命教育活动,聚焦家庭儿童性别教育,通过Q萌可爱的卡通形象、生活当中的常见情景、细致简明的知识讲解、新颖有趣的亲子思考和手工互动,帮助家庭建立阳光健康的儿童性别教育观念,传授有益亲子互动的儿童性别教育方法,助力筑牢家庭安全防线,保护儿童身心健康。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活动动画视频。



点击链接查看《2022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名单